主原创
偶尔写点同人
晴奈/白衡
把自己的文字就放在这里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微博@当地知名汪汪小队长

【云雾远山】关于峥衡之间的争吵。

这算不上一篇短文,只是整理了一下之前的一些脑洞。基本上都是双人对话,大家将就着看吧。
苏家小少爷明着微笑暗记仇的性子我真是太喜欢了。



争吵。
大家都说苏翊衡性子温和,从来不与人置气,学者的圈子称他是“谦谦君子”,学生们说他是“最温柔的老师”。
就算真的生气了,也是微笑着不多说。
平日里能惹恼苏老师的,可只有一个人。

“恕我不奉陪,沈先生好自为之。”
“我干什么了?你气什么呢?怎么回事?我靠,说清楚别走啊!”

“你七岁爬我屋里,偷吃了我的桂花糕。”
“我都赔给你多少桂花糕了!”
“那是我二姨特地做好给我带来的。”
“……我后来也学着特地做给你吃了不是。”

“八岁的时候,躺我床上睡觉尿床,害得我被大哥笑。”
“是挺好笑的…咳,这不都过去了。”

“九岁的时候拉我从窗口爬出去,说是要掏鸟蛋,摸到鸟屎往我袖子上抹。”
“这都多久了啊!”
“可鸟屎的臭味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啧,你怎么这么多废话,你再抱怨老子亲你了啊!”
“……沈煜峥,不亲。”
“我听说洋人见面都亲,你在国外呆了几年,你怎么不亲。”
“那是贴面礼,没有真的在亲。”
“那我还听见‘啵’的声呢。”
“……那是一种礼貌的声音。”
“礼貌?好啊,我们也来啵一个。”
“……”

吵归吵,苏老师还是很好哄的。

“阿衡。”
“怎么了?”
“唔吼钟意你啊。”
“……窝阿嘶。”

评论
热度(1)

© 白夜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