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原创
偶尔写点同人
晴奈/白衡
把自己的文字就放在这里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微博@当地知名汪汪小队长

【给雪君的生贺】快雪时晴

  @赤青螺旋 生日快乐啊雪哥!

雪君和晴奈是亲兄妹,不信的话,你看他们俩的长相。
但他们的确不是双胞胎,雪君要比晴奈大上几岁。


因为雪君特别宠妹妹,一度被大家误会成是个妹控,实际上绝对没到这个程度,雪君只是一个疼妹妹的好哥哥而已。
虽然曾经扬言要把所有接近妹妹的男人通通宰掉。
其实,晴奈才是个兄控。
其经典过激言论有:
“我哥哥是世界上最帅的!”
“我哥哥是最棒棒的!”
“我哥哥画画绝顶无敌爆炸好看!”
“我哥哥还敢吃……”

然后被雪君一个巴掌捂着嘴结束。
“我不敢!!!”

雪君和晴奈就是那种最常见的兄妹,不是天天吵架,也不是互宠甜到爆炸。
晴奈举着小旗子声明,她是哥哥的小迷妹。
最喜欢哥哥了。

在不同的平行宇宙中,雪君和晴奈都一样是兄妹。
就目前的故事而言,大家都挡不住这对兄妹常年霸占故事主角的位置。
倘若雪君是英勇杀敌浴血奋战的大将军,晴奈便是他身后百步穿杨的神箭手。
若雪君是剑魂,晴奈便由弓化魂而现。
他们是好搭档,是兄妹,是亲人。
若是晴奈先走一步,雪君藏在眼底的痛苦与悲伤便会化成刺,深深的扎在心上。
若是雪君先一步离开,那便是晴奈的天空轰然一声倒下,压的她根本就喘不了气。
他们便是这样的兄妹。
平日里少了谁好像都没差,可若是真的缺了谁在,就像心中缺了一块似的。
可谁都不会多说。
虽然在目前的世界里不一样,晴奈每天在那里瞎嚷嚷说,“雪哥我爱你!”
太好笑了。

在这偌大江湖之中,雪君本是独行剑客,但娘亲无故失了踪迹,留下小妹晴奈一个人,让雪君只好把小妹也捎上去云游四方。
晴奈被哥哥环着坐在马背上,瞪大眼睛好奇的看着从未见过的集市,一副热闹非凡。
“哥哥,那个是什么?”
晴奈指着手艺人手中几下捏好的糖人,口水都快流到嘴边。
雪君用手在妹妹嘴角抹了一下,抱着妹妹翻身下马。“师傅,能帮我捏个人吗?”
捏糖人的师傅见面前之人气宇轩昂,定不是等闲之辈,笑眯眯的问:“少侠想要什么样的?”
雪君微微颔首,捏了把妹妹的小脸蛋。“就捏个奈奈。”
“捏个哥哥!”晴奈一手环住哥哥的脖子回头,“我要哥哥的小人!”
捏糖人的师傅乐呵呵的笑了起来,“你们这对兄妹倒是容貌出众,见到了也算是我的福气,那就捏一对兄妹吧。”
晴奈兴奋的挥舞着双手,雪君笑着把她的手压了回去。用食指抵在唇边示意她安静,晴奈学的有模有样的也把食指摁在唇上。
师傅倒是好手艺,捏的活灵活现的,雪君给了一串铜板,把糖人塞在妹妹怀里就走了。

之后,雪君不知道用什么法子将糖人保存了起来。哥哥拿着妹妹的糖人,妹妹拿着哥哥的糖人。就当作是兄妹间的信物。

后来,妹妹长大了,离开了哥哥去闯荡江湖,哥哥倒也随她去了,只是时不时派人打探她的消息。

再后来,雪君派出去的探子带回了一个木盒,便不再多说什么。
雪君心中隐隐觉得不好,缓缓打开木盒。
那木盒里是晴奈贴身收藏的那个哥哥糖人。
而那糖人的身上,沾满了血迹。

评论
热度(1)

© 白夜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