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原创
偶尔写点同人
晴奈/白衡
把自己的文字就放在这里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微博@当地知名汪汪小队长

【喻礼生贺】装猫吃精灵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鹤渡江淮🌿  我亲爱的礼礼十八岁生日快乐✨

兽人x精灵

精灵和兽人相恋了,这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他们都说我疯了。
可我觉得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只是相遇,相识,相恋,这样普通而又常见的故事而已。
但他们说我疯了,高贵的精灵却选择和低贱的兽人相恋。
比起那些高高在上的精灵,普通平凡的人类,我从不觉得他是卑劣下贱的,他是那么的威武勇敢,他的灵魂是那么纯洁热烈。
哪怕被称作“低贱”的兽人,他却丝毫没有就此认输。

我从来没有后悔爱着他。

妮娜是个很特别的精灵,大家都这么说。
特别的精灵总是会被其他精灵用特殊的目光对待,这是一件很必然的事。
妮娜总是在森林里和动物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让小鹿带着她在森林里奔跑,就算是遇到了狼群,她也可以只身而退。
精灵能够听得懂兽语,是更方便驯服它们,而不是和它们成为朋友。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形成了这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可妮娜并不这么想。

“动物们那么善良可爱,为什么要当做工具对待?”
妮娜扑闪着大眼睛盯着质问她的人,那语气听起来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大家只是叹了口气,就随她去了。

精灵族可不像人类,有那么多繁文缛节,他们自由开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当做朋友而已。”
“谁让她是无依无靠的妮娜呢?”

妮娜不仅仅是个喜欢和动物做朋友的精灵,她的特别就在于,她是无依无靠,没有父母和家人的精灵。
她的确很缺爱,也同样很渴望爱。
动物们给予了她很多关怀,可妮娜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直到她遇见了凯尔。

如果说妮娜是个很特别的精灵,那么凯尔也一样,是个很特别的兽人。
他并非生性残暴热爱杀戮,只是在生存吃食的需求上获得自己必须的食物。
一个人守着自己的领地,决不允许其他种族接近。
收留孤苦无依或是诚心相投的同族人,他勇敢坚毅,作为首领毫不心慈手软。
作为优势,凯尔可以完全化为兽形,就像一只无害的小猫一样。
他兼具人类的善良人性和兽人的纯朴兽性,他的眼神中似乎有一团火,那么纯质热烈。
化为虎斑猫的形态在森林里闲逛的日子里,他慢慢地对妮娜充满了兴趣。

“这精灵是不是有点傻啊。”
凯尔不由得想。

只见妮娜气鼓鼓的从鹿身上翻了下来。
“你说我坏话我可听得见!”

糟了,忘记这只精灵不仅懂兽语,还能读取动物思维了。
凯尔心中一动,大摇大摆的甩着尾巴走到妮娜身边。往她腿上蹭蹭。
这个小家伙刚刚说了我的坏话,妮娜心想,可是它看起来真的很可爱……
算了,如果它咬了我再说吧。
妮娜轻轻地顺着小猫背上的毛,小猫用脸颊蹭着她的手臂,还伸出舌头舔舔。虽然有点痛感,可妮娜的心都要化了,这小家伙怎么这么会撒娇呢?
妮娜挠着小猫的下巴,忽然传来了“咕噜咕噜”的声音,小猫扬起了头,一副高傲的样子。
凯尔心中一惊,糟了,怎么就被这么一只精灵给摸的浑身舒畅……
这只精灵可不得了,凯尔决定尾随她身后,去她的住处看一看。

开玩笑的吗?
凯尔看着巨木上的小树屋,双腿有些打颤。
虽说伪装成虎斑猫的样子,可本体却完全本能的不会爬树……身为兽人族分支一脉的首领,这确实有些丢脸。

“你要跟我回家吗?”
眼前是妮娜笑眯眯的样子。
虽说有点看不惯这只精灵得意的样子,但她的确如传闻中那般善良,不管是哪儿来的动物她都愿意接纳,也不怕被倒打一耙。
于是凯尔点了点他高傲的头颅,跳到妮娜的肩上,尽量收起爪子,不会伤到她娇嫩的皮肤。
随后“喵”了一声,意思是可以出发了。

“你其实不只是只小猫咪吧?”
在同住了好几天后,躺在地毯上的妮娜突然发问。
凯尔吃着肉,尾巴本来摇的正欢,惊的一下竖了起来。
妮娜摸着他的小脑袋,缓缓的说,“我见过的动物也不算少啦,你的一举一动破绽实在太大了,让我不得不起疑呢。”
凯尔心虚的用余光瞧着妮娜,这几天躺在木屋里白吃白喝,好久没有这么舒心畅快,这就让他有点忘乎所以了。
凯尔抖了抖身子,在一阵柔和的白光中化出了真正的兽性——一只身材壮硕的曲线流畅的猎豹就出现在妮娜的面前。
于是乎,从来没追上过豹子的妮娜眼睛“噌”的一下发亮了,扑倒了凯尔,不断抚摸着他的皮毛。

早知道这精灵看到本体会这么热情,就不伪装成小猫咪那么久了。
凯尔心满意足的想。

“既然你会伪装魔法的话,那你也一定有人型吧!”虽说妮娜是听得懂兽族的内心想法,可她太兴奋了,一时无暇顾及,继续眼睛闪闪发亮的抱着凯尔。
这让凯尔犯了难,变成人型是不难,可这儿也没什么东西可以蔽体。赤身裸体不算什么,可总归是面对别族的女性,这可不好。

精灵天生会使用魔法,而兽人又恰好拥有吸取魔力灵气的能力,连续变化目前来说还不是什么难事,于是,凯尔翻身将妮娜压在身下。

是时候给这只莽撞的精灵一点教训了。

白光中的凯尔终于变回了兽人时的原样,肌肉线条恰到好处的完美,背部的曲线弧度和猎豹原型时重合。他将妮娜囚禁在身下不让妮娜乱动弹,那深邃的眉眼直勾勾的盯着妮娜,让妮娜也不由得晃了神。
“怎么了?你不是想看吗?”
凯尔的声音略微低沉沙哑,语气中满满的笑意。妮娜露出了有些惊慌失措的表情,倒也不是害怕,只是少女必然的羞怯。
“我以为只是小孩,唔……”妮娜还没辩解两句,就被凯尔一把吻住,堵住了将要出口的话语。

好像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和条件,兽人有天生的兽性,想要了便去取。精灵固然高傲,可妮娜不是,她了解动物,也懂得兽性。
她注视着凯尔金色的瞳孔,再次将自己的嘴唇献给兽人做礼物,表示了她的真心。
妮娜是森林的精灵,她天生要守护这座森林,而在森林里生存的兽人,也将要成为她的俘虏。

妮娜早就听说过兽人族的首领是个厉害的家伙,可她却从未曾设想过,堂堂首领竟然会化成原型在她怀里撒娇。
而他们竟终日缠绵。

“我是时候要回去看一看大家了。”凯尔前脚撑地,撅起屁股伸了个懒腰。
妮娜俯身在他额间的花纹上落下一个吻,赋予他精灵的祝福。
化为小猫一样的凯尔被妮娜带下了树屋,朝着远方奔跑,渐渐消失在水雾中。
妮娜仿佛失去了什么一样,心头空落落的。
凯尔这一走,却是许久都没有回来。

妮娜越发的觉得身体里有了变化,她没有经验,于是去问动物们,大家都说不清道不明,不知道要怎么和妮娜解释。
正苦恼着,意气风发的兽人族首领,凯尔回来了。
凯尔这才听妮娜没说几句,就决心带着妮娜回到自己的领地,而不是在住在树屋里。
“那里太高了,我不放心。”凯尔第一次,神情严肃,无比认真的对她说话。“跟我走。”

妮娜还是害怕。
她不知道那些兽人是否会把自己当做一顿美味的午餐,她天生拥有与森林本源的魔力,实在是好极了的养料。

凯尔再三犹豫之下,决定带着妮娜去自己很早以前就修好的木屋,那里远离人群和兽群。虽然打猎不太方便,但为了妮娜,他也愿意。
此时,他似乎不再是一个首领,只是一个为心爱之人而奉献的傻小子罢了。
他们就像普通的年轻夫妻一样,凯尔抓了猎物回来,而妮娜等在家里。

“拜托你,妮娜,为了孩子,你需要进食。”
“精灵从来都不需要食用肉类生存……”
“可它拥有着兽人的血统!”

这是他们第一次吵架。
也几乎是最后一次吵架。

如果没有遇见凯尔,妮娜还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和动物们嬉笑打闹的精灵。
既然相遇了,妮娜就不再后悔。
安诺的出生,让精灵妮娜和兽人凯尔的生命都赋予了新的含义,安诺是天生的兽人模样,可也被森林给予了祝福,拥有着魔力。
这是兽人族从来都未拥有的。

安诺从小便跟着父亲学习狩猎,跟着母亲练习魔法,如果不是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她就像一个普通的人类小孩。
而这一家三口,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直到世人,发现了这个混血儿。

“精灵和兽人相恋,真是不敢相信!”
精灵族认为妮娜选择堕落,兽人族指责凯尔要背叛族人。
谁让精灵和兽人互相看不顺眼,甚至形成了敌对的阵营。
妮娜不属于任何一个家族,仅仅是被放逐。
而凯尔与其他分支的兽人以一人敌百,浑身是血的,一步一步,走回妮娜和安诺身边。
妮娜为了挽救几乎垂死的凯尔,与他建立契约,和他共享生命。

精灵不再长寿,兽人的生命也就此延续。

不论是精灵,兽人,还是人类,都有着奇怪的种族观念,那便是排除异己。

他们说我疯了。
兽人和精灵能有什么好结果,这是背叛。
我不理解,也不接受。

她和那些故作姿态的精灵向来不同,在她的眼中,所谓的身份算不了什么。
她说,真正高贵的是不屈的灵魂。
她又说,我爱的便是你那永不屈服的信念。

她实在太惹人喜爱,机灵却又率真,善良并且勇敢。
的确,种族又算得了什么呢?

是她,带我见识了不需要相互残杀也能够生存的世界。
即使再被人指责,我也从不后悔爱上她。

安诺渐渐长大,她选择离开父母,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旅程。
妮娜给予女儿永久的祝福,希望她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而妮娜和凯尔,也开始了全世界的旅行。
在后来的后来,签订了生命契约的这两个人,他们执手相伴度过了这一生,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

精灵和兽人的动人爱恋就此落下帷幕。

评论
热度(7)

© 白夜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